首页  |

济宁商(协)会联盟第五次会长会议在济宁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

2021/7/30 10:42:35 来源:
  • 766503
  • 字大
  • 字小

  5月30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本月济宁商(协)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组织召开了联盟第五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主题:一是商(协)会如何创建自己的品牌,打造有品牌影响力的商(协)会。二是围绕所服务会员单位,如何提升会员单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竞争力。
        各商(协)会长首先参观了济宁品牌建设会。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对品促会历史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随后大家来到济宁名优特品牌展示厅参观,秘书长秦烨伟对“好品济宁”公共区域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离开济宁名优特品牌展示厅,商协会一行来到了北京九鼎一方文创集团参观。资深品牌专家和项目策划人,九鼎一方董事长韩继斌做了《品牌与创新力》为主题的授课,对品牌的策划打造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观学习后,针对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召开了研讨会,轮值主席品促会秦烨伟秘书长首先做了“品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然后,大家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各商(协)会领导做交流发言



济宁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