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首批地方品牌企业考察高铁济宁北站

2021/10/12 16:29:20 来源:
  • 70576
  • 字大
  • 字小



为更好的协助我市品牌企业加强高端品牌宣传工作,提升我市品牌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9月27日上午,由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鲁南高铁传媒带领我市部分优秀品牌企业代表前往高铁站济宁北站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济宁北站的建设情况及站内媒体资源的分布情况。


高铁品牌宣传资源是国家平台、所宣传企业有官方背书,是实力的象征。高铁自身所拥有的品牌资源广告,其受众范围广客流量大、覆盖范围广、年轻消费者更多,处在一个相对封闭且与用户保持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能带来更精准的触达效果,和更高效的沉浸式体验过程。同时,高铁具有跨区域性,能够助力品牌实现跨区域联动传播,辐射范围更广。适合中高端品牌提升品牌形象与效果转化,实现与下沉人群近距离的互动,建立更深的品牌认同感。济宁高铁站品牌宣传资源,作为城市品牌形象宣传高端平台,独一无二,资源稀缺,将为济宁市的品牌和企业打造——城市第一印象!
济宁北站将在今年年底开通,开通后将给周边区域发展带来历史性重大机遇,尤其是在品牌宣传方面,加上年底开通的曲阜南站、兖州南站、嘉祥北站,济宁即将拥有六个高铁站。
鲁南高铁济宁北站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北面,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车站最高聚集人数3000人,远期年发送量每年650万人次。
济宁北站品牌宣传资源(灯箱)拥有:出站通道两侧发光灯箱14块,大厅左侧扶手电梯(步梯)2块,大厅检票口两侧4块,站台出站直梯灯箱4块,横梁灯箱2块共计26块品牌宣传资源。



鲁南高铁济宁北站的开通,将加快遴选一批代表济宁品牌形象的重点产品、企业、产业集群、园区、旅游景区、城市形象等济宁新名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营造品牌建设氛围,重点突出围绕济宁辖区内知名品牌单位或企业;获得国家、省、市荣誉的单位或企业;特色旅游景区;特色产业园区;获国家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创建单位、省级财政重点支持特色产业集群;济宁市“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获得省、市质量奖企业;获国家、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获国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获得专精特新和瞪羚荣誉称号等企业。为我市十四五全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助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