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最新提示

2021/8/5 16:46:17 来源:
  • 36495
  • 字大
  • 字小



全市各知名品牌企业:
当前,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省内先后出现本土疫情,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确保企业正常运行,保证职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最新提示:
一、积极配合好政府部门和疫情防控部门各项防控措施工作。 二、务必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各企业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防疫应急流程、具体工作人员和工作职责,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
三、坚持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各企业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倡议职工及家属尽量减少出行,暂缓出差、旅行等,避免出境和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细化返企员工管理。各企业要对返企员工做好登记造册,实时掌握返企员工身体状况,及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的返企员工,向所在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员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工作,员工未出检测结果前建议不要返岗。
五、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各企业要加强员工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疫,讲究公共卫生,勤洗手、自觉佩戴口罩,共同维护好工作生活环境空间。
六、及时沟通对接。各企业要实时关注疫情最新情况,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日常沟通联系,对出现的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齐心协力构建好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