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亮品牌建设 助推本土品牌升级

2021/9/7 17:45:29 来源:
  • 77518
  • 字大
  • 字小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身松)9月3日下午,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一行到山东华鑫发展有限公司济宁太白金店调研品牌建设,公司董事长及太白金店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

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济宁太白金店及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店展区。参观中,滕黎明董事长就济宁太白金店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太白金店在企业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赢得了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曲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产品工艺、市场占有率等基本情况。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管理水平、产品质量、贵金属商品信息以及现阶段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需求。

济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在座谈中指出,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要加强与省、国家品牌建设促进会对接,借助更大平台、更广泛优质的资源为济宁品牌经济发展服务。 要重点围绕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国家旅游品牌目的地试点示范建设,乡村振兴与地理标志品牌,济宁品牌价值评价,国家品牌基金在济宁资助产业和方向等方面加强与国家品牌建设促进会对接,力争把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做成示范标杆,贡献济宁力量,共享济宁经验。

品牌作为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是企业占领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保障。面对多元化的市场格局,济宁太白金店秉承“建百年名店,树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及商标管理工作力度,强化品牌意识,夯实品牌根基,加大品牌宣传推广,着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带动企业发展,从而 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太白金店位于济宁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太白中路,因对过是唐代诗人李太白故居纪念馆,因此定名为“太白金店”。济宁太白金店成立于1989年,已有三十二年的经营历史。是济宁市规模最大的一家金、银、珠宝首饰专营店。地处济宁市商业中心区,主要经营:黄金、白银、铂金、钻石饰品,珠宝玉器、金银工艺品等。设有金银纪念币、纪念章、流通纪念币专柜。太白金店一贯坚持“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珠宝零售终端、培育广阔钱币市场的企业目标,为社会进步创造价值、为优秀人才搭建平台、为顾客生活增添色彩的使命。

太白金店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优良的服务为已任,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功能,配有专业贵金属成色检测设备,设有加工维修、清洗服务项目,随时为广大顾客解除首饰配戴中的后顾之忧。

多年来,凡在济宁太白金店购买金银饰品者,终身享受免费清洗整形首饰服务。销售饰品重量.成色不足,缺一赔十,每逢节假日赠送纪念品,并建立顾客投诉机制。

2006年2月公司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突出的经营业绩,良好的企业信誉,被中国金币总公司吸纳为首批特许零售单位。被中国人民银行康银阁钱币有限公司吸纳为全国56家经销商之一。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全国妇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连年被市、区两级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税收贡献先进单位”、“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是济宁市中小信用企业评审委员会公布的第一批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