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到孔府宴酒业调研品牌建设工作

2021/11/4 8:50:10 来源:
  • 587832
  • 字大
  • 字小



孔府宴白酒品牌曾是全国白酒知名品牌企业,是济宁市人民的骄傲和荣耀,带动了地方经济繁荣发展,但由于历史原因,孔府宴品牌在发展历程中饱受挫折与磨难。为重新振兴孔府宴白酒品牌,根据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区体制改革和致力鱼台突破发展部署要求,以及济宁市国资委有关工作安排,济宁经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盘活原孔府宴依法破产资产,于2020年8月成立全资子企业山东经发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山东经发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亿元、1000万元,主要业务是组织孔府宴白酒生产经营销售,培植发展鱼台县域经济骨干企业。
为更好的了解孔府宴品牌发展和规划,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善民,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副秘书长何婉晨、办公室主任冯秀娟,中石化济宁公司总经理陶永旭、副总经理韩晗、办公室主任甄秀丽,中石化鱼台分公司经理高伟、书记赵建东一行到山东经发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品牌建设调研工作。山东经发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坤,总工程师杨秀丽、办公室主任吴浩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前,孔府宴酒业总经理张明坤与总工程师杨秀丽办公室主任吴浩陪同带领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孔府宴酒业酿酒厂。


座谈会上,孔府宴酒业总经理张明坤对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品类、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品牌创建、市场开拓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从自身领域出发,针对孔府宴酒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提出了有建设性、前瞻性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的产品合作进行了业务上的交流。


最后,周光全主任对本次调研及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孔府宴酒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当下实际,对孔府宴酒业及济宁市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的好;二是走的出;三是请的进;四是讲的美。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我市品牌建设主要推动力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济宁品牌企业互帮互助发展,打造快速高效协同的产业链供应体系,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