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立国集团另辟蹊径引领地产新风向!收购不良资产造福一方百姓!

2023/10/24 9:37:11 来源:
  • 615
  • 字大
  • 字小

买房子是每一个济宁人甚至是中国人不可避免的一项消费,只有买了房子才算是有了家,才有了底气,那么买房子最怕的是什么呢?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共同的观点,最怕交不上房,怕自己真金白银买的房子变成了房地产不良资产。这些半途而废的建筑项目不仅让购房者身心俱疲,让领导们痛心疾首,更给城市形象抹黑。

曾经的荒草丛生

李阿姨拿出三代人的积蓄买了一套商品房,原本是为了让自己的小孙子上个好一点的学校,成为赢在起跑线的人,结果现在孩子都初中毕业了,新房子却一直没有住进去。小张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家里想着花钱买套楼房,让孩子在相亲市场能够更有竞争力,结果首付款交了,房子却还迟迟没有交房,现在不仅老婆没有娶到,反而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妥妥的人财两空。

现在的幸福家园

这样的鲜活事例不在少数,因为房地产的不良资产,多少人每日以泪洗面,多少人艰苦维护自己权益,又有多少人选择极端做法?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谁能改变这个现状?谁去拯救这些无辜的业主?谁去维护城市的美丽?

断壁残垣的中泰名城

在济宁,就有一家这样的企业,他们专门收购城市的不良资产进行盘活,不仅如期交付,更重要的是他们重新点亮了万家灯火,凝聚起一个又一个新家。他让我们看到房地产不良资产项目一个一个减少,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欢声笑语。立国集团斥巨资收购多个房地产不良资产,不仅是盘活一个楼盘,更是拯救一个家庭,造福一方人民,兴旺一片热土。

焕然一新的中泰名城目前立国集团已经收购了汶上尚书苑、汶上百合苑、嘉祥大顺花园1-6期、济宁君临天下、济宁中泰名城等多个房地产不良资产,多数都提档升级并且如期交付。

业主代表赠送锦旗

因为有了立国的收购让中泰名城业主欢呼雀跃,因为有了立国的收购让吉祥花园(原君临天下)业主有了憧憬,因为有了立国的收购让大顺花园业主失而复得发自内心的喜悦。替近万个家庭解决了多年无法交房的问题,立国不仅是完成了保交楼的任务,而且还交的快,交的强,交的好!

有立国 笑开颜

首先是速度快,立国集团收购多个房地产不良资产不少都已经交房,不让老百姓多等一天。其次是质量强。在交楼的基础上不仅设计了更优质的景观绿化,对水、电、气、暖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对原有的硬件设施,都按照最新的标准进行提档升级,让老百姓住上质量强的楼房!最后是环境好,为了让老百姓有更好的生活环境,立国集团还在社区内建立便民超市、便民早餐、便民洗衣、便民理发、便民理疗等!帮助业主实现了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可谓是一家有实力、有情怀、有温度的本地良心企业。就是这么一家企业用“立说立行”的立国速度缩短建设周期,用“抓铁成痕、踏石留印”的立国精神,确保建筑质量,致力于建设让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建设让老百姓都能住的上的好房子,这样的企业,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