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化工数智化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召开

2024/1/24 11:35:23 来源:
  • 448
  • 字大
  • 字小

       

      1月19日,由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的《化工数智化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在山东君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四级调研员李咸和、中企社科(山东)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詹国平、山东省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纪营、济宁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科技事业发展专班负责人杨易、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董学卫、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周秋平、山东君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洪君等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环保服务企业的专家和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秦烨伟主持审查会。

       会上,标准起草工作组代表就标准的编写过程、核心技术内容和征求意见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专家审查组就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审查,同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审查组认为,标准送审稿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具有可操作性,同意通过标准的审查,并建议起草组根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上报,作为团体标准发布实施。该标准的制定有助于规范化工环数智化保管家服务行为,促进化工数智化环保管家服务发展,为化工数智化环保管家服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进一步落实工信部、省工信厅促进团体标准优质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标准制定领域人才优势,继续强化我市团体标准意识,营造团体标准建设氛围,为我市团体标准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