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银企联谊座谈会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

2024/2/7 19:32:51 来源:
  • 423
  • 字大
  • 字小


       2月6日下午,由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市品促会)、济宁高新村镇银行共同举办的银企联谊座谈会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杏坛世家酒店举行。市品促会总顾问及主城区部分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及部分专家,部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山东财经大学MBA济宁校友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市品促会秘书处等60余人出席活动。




       银企联谊座谈会上,济宁高新村镇银行行长张涛致辞并对济宁高新村镇银行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济宁高新村镇银行将积极发挥金融优势,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资金支持,做好中小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市品促会会长秦烨伟致辞并介绍了市品促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对市品促会工作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银企联谊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更好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市品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宛晨作了市品促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

         

        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山东诚臻环保产业集团董事长谷洪君发言,重点阐述了起草团体标准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市品促会为企业提供团体标准制定、发布平台等表示赞赏和感谢。

        银企联谊座谈会后,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市品促会总顾问、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为与会嘉宾送上新春祝福,期望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品促会的工作,祝愿市品促会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银企联谊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银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济宁市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济宁市品牌建设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