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喜报!金宇商贸获评“国家级”品牌荣誉

2021/7/30 10:35:00 来源:
  • 47532
  • 字大
  • 字小

热烈祝贺山东金宇商贸有限公司“金师傅”服务队 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润物无声,硕果飘香。
在金宇人团结一心、聚力攻坚,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之际,
5月28日上午
金宇公司迎来了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任城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朝宁
主持了本次授牌仪式

区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万川同志宣读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
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正申同志向山东金宇
商贸有限公司“金师傅”服务队颁发奖牌和证书

山东金宇商贸有限公司“金师傅”服务队队长
魏健同志表态发言

金师傅宣誓

金宇公司总经理李良臣同志发言

      金宇公司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猛发展成为鲁西南商贸物流航母和任城区骨干企业、利税大户。金宇家居开业以来,坚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全心全意真诚到位”的服务理念,用心营造诚信服务、安全消费市场环境。特别是推动“金师傅”公益维修服务以来,更是赢得赞誉无数。在获得一系列荣誉的基础上,近期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这既是金宇员工努力的结果,更是上级领导关心厚爱指导帮助的结果。


任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正申同志讲话

     “企业发展,回报社会”,是金宇永恒不变的宗旨,“金师傅”义工慈善服务队就是具体行动的体现。组建十多年来,金师傅累计义工服务近10万个小时,行程200多万公里,可以绕地球整整50圈。无论寒冬酷暑,春夏秋冬,金宇服务精神,通过一位位“金师傅”,传遍济宁的千家万户。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有困难,就找金师傅”,已成为济宁市民的口头禅。
      服务群众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是他们,在夏季最热的时候,为了给孕妇和年幼的孩子一丝清凉,超出服务范围在室外高温下免费空调布线;是他们,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水管配件,来回两次穿越半个济宁市,顾不上吃饭,忘记了劳累,就是要修好水管,让这个家庭,有水洗菜做饭。类似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而所有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免费的义工服务。
      今后,我们愿同全市商贸服务企业一道,继续树立诚信服务意识,改善产品质量,诚信服务环境,把诚信服务作为回报社会、树立形象、促进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以获得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把任城发展和企业发展作为共同的担当,为继续推动我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金宇 “金师傅” 服务队获此殊荣,一定不负区委区政府厚望和人民群众信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珍惜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一崇高荣誉,擦亮“金师傅”服务队这一金字招牌,继续发挥“金师傅”服务队在公益服务、崇信向善、传播文明、提升群众满意度方面的重要作用,发挥金宇在促进就业、扩大消费、履行社会责任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任城”,努力创造无悔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宇家居一站式购齐,不用东奔西走,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差价返还、免费接送、更有金师傅免费服务相伴终生!






来源:金宇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