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梁景霞一行莅临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考察交流

2022/8/5 16:59:21 来源:
  • 25925
  • 字大
  • 字小

    8月2日上午,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景霞一行莅临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考察,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伟、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常务院长周秋平等参加座谈。

    秦伟秘书长梁景霞博士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的基本定位,深入实施“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开展济宁名牌产品认定、济宁服务名牌认定、山东知名品牌培育及品牌评价、品牌宣传推广、品牌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团体标准发布、运营管理“好品济宁”公共区域品牌等工作,助力“好品山东”建设,努力办成在品牌建设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社会团体

    梁景霞对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赞赏,同时分享了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和服务企业的经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有良好的产城融合基础,重视为东方美谷园区企业服务,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点,精准发力。双方的工作有很多共同点,应在专家资源、经验做法等各方面共享,开展深入合作,打通事业向高层次、国际化发展通道。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