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塑造城市第一印象,济宁高铁站品牌宣传资源即将震撼亮相启动!

2021/9/27 16:22:53 来源:
  • 46333
  • 字大
  • 字小



12月份,济宁高铁将正式通车运营,济宁正式进入高铁时代,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连接通道,通车后将与青连铁路、京沪高铁、徐兰客专及正在建设的雄商高铁构成鲁南地区密集的铁路网络。对扩大鲁西南地区对外沟通联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加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高铁时代”的到来,为济宁扩大对外开放、发展合资合作、加速经济转型带来了难得机遇。济宁高铁的开通成为了区域经济增长的“脊梁骨”,济宁分享了由此带来的溢出效应,形成了济宁到济南、泰安、枣庄、菏泽、徐州、郑州等周边城市的“1小时交通圈”,增强了与北京、上海、西安等中心城市的联系,融入其“3小时经济圈”,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快速流动,并吸引其他生产要素不断向济宁集聚,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增长,推动了经济社会战略转型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同时,济宁高铁加速了济宁与两大经济区的对接融合,凸显了济宁丰富的煤、电、水、土地、劳动力、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高铁品牌宣传资源是国家平台、所宣传企业有官方背书,是实力的象征。高铁自身所拥有的品牌资源广告,其受众范围广、客流量大、覆盖范围广、年轻消费者更多,并且处在一个相对封闭且与用户保持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能带来更精准的触达效果,和更高效的沉浸式体验过程。同时,高铁具有跨区域性,能够助力品牌实现跨区域联动传播,辐射范围更广。适合中高端品牌提升品牌形象与效果转化,实现与下沉人群近距离的互动,建立更深的品牌认同感。
济宁高铁站品牌宣传资源,作为城市品牌形象宣传高端平台,独一无二,资源稀缺,将为济宁市的品牌和企业打造——城市第一印象!
高铁济宁站品牌宣传资源(灯箱)分布简介
一、出站通道
1、两侧发光灯箱(14块)
2、面积:15平方/块
3、位置:封闭式出站通道两侧
二、二层候车厅
(一)大厅左侧
1、位置:扶手电梯(步梯)到达正前方         
2、数量:2块  
3、面积:28平米/块
(二)大厅正前方
1、位置:大厅检票口两侧
2、数量:4块
3、面积:70平方/块
三、站台
(一)出站直梯灯箱
1、位置:下站直梯
2、数量:4个
3、面积:47平方/个
(二)横梁灯箱
1、位置:下站台横梁
2、数量:2个
3、面积:7平米/块
鲁南高铁传媒济宁联络处
品牌商洽联系方式:
19905370399
16688000009